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選擇

因為不喜歡被打擾
所以選擇了寂寞

因為不想再受傷害
所以選擇了不愛

因為不想再次面對
所以選擇了逃避

因為不想被人了解
所以選擇了距離

因為想要被人想念
所以選擇了離開

因為不懂解釋誤會
所以選擇了沉默

因為已經於事無補
所以選擇了放棄

因為想要獲得解脫
所以選擇了死亡

因為了解光陰難買
所以選擇了認真

因為知道後悔沒用
所以選擇了珍惜

因為懂得學會珍惜
所以選擇了等待

有因為
就有所以

因為所以
才有道理

[小言]

4 則留言:

  1. 因为有你这个很难搞得狮子男
    所以才有我这个很美丽的狮子女。

    [大言]

    回覆刪除
  2. [借用]
    上帝曾對我說過 他給了我連天使都沒有的權力
    那就是選擇 我可以選擇善或惡 而天使只能選擇善

    或許 那只是他的一廂情願吧
    并不是所有人都想選擇的
    更甚者 在面臨抉擇時往往因舉棋不定而導致兩頭不著岸收場

    我也想當個好人 我也想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也想帶給大家幸福與歡笑
    可惜的是 只是我在想的想法而已

    自私的基因是不會因為我的想法而有所改變的
    相反的 它會一寸寸地蠶食我的想法
    每當我把想法付諸行動時
    它就會展現其龐大而無法抵抗的威力
    直到我不敢有想法為止

    所以 在選擇的這條路上 想法是多餘的
    那所謂的選擇也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既然這樣 我只能選擇被遺忘

    ——————————————————————
    而現在
    你認爲
    你還有
    選擇的機會嗎?

    回覆刪除
  3. php 有因为吗?

    因为怕saman,
    所以给kopi~

    回覆刪除
  4. 喜欢这篇的意境,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