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我只能選擇被遺忘

上帝曾對我說過 他給了我連天使都沒有的權力
那就是選擇 我可以選擇善或惡 而天使只能選擇善

或許 那只是他的一廂情願吧
并不是所有人都想選擇的
更甚者 在面臨抉擇時往往因舉棋不定而導致兩頭不著岸收場

我也想當個好人 我也想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也想帶給大家幸福與歡笑
可惜的是 只是我在想的想法而已

自私的基因是不會因為我的想法而有所改變的
相反的 它會一寸寸地蠶食我的想法
每當我把想法付諸行動時
它就會展現其龐大而無法抵抗的威力
直到我不敢有想法為止

所以 在選擇的這條路上 想法是多餘的
那所謂的選擇也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既然這樣 我只能選擇被遺忘

5 則留言:

  1. 呵呵....你是第一個到訪的哦~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2. 謝謝歡迎咯~~~~~

    我會一直看下去哦~~~~~

    ^^

    回覆刪除
  3. 呃....醬我會有壓力的咧....
    我是很懶惰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啊
    沒關係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