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幸福

正因為喜歡 分手才顯得難過
為了不難過而選擇不去喜歡嗎?

明知道相遇的結果是分手
明知道出生的結果是死亡
那相遇和出生還有意義嗎?

無論多麼珍貴的東西
不管是人是物 總有一天會失去的
羈絆 思念 回憶 心靈 生命
這個世上沒有不會消失的東西
幸福只是一種制造出來的虛無飄渺的存在
為了這種存在而努力值得嗎?

如果這一切都沒發生 我會快樂嗎?
如果一切能重新來過 我會開心嗎?
如果生命能夠有彩排 我會高興嗎?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不去打沒把握的仗
這樣的勝利 值得慶祝嗎?
完美地呈現這種必然 真的會幸福嗎?

這個世界擁有的
只是必然和偶然
還有甚麼人做了甚麼事而已....

9 則留言:

  1. 原來啊~~~

    你已經寫了~~~~

    一走進來~~~~~

    覺得陰深深的~~~~~

    好難過~~~~ 好想哭~~~~~~T-T

    新年要到了~~~~~~

    祝你快樂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會很陰深嗎?是介面還是歌的關係?
    不過我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才自在囉...
    而且我本來就是個陰深的人囉....
    所以....快樂真的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囉....

    回覆刪除
  3. 也許有一天你會適合呢?

    你看破的東西很悲啊~~~

    人生~~~ 只不過如此~~~~

    凡人~~~~ 我寧願選擇快樂。

    回覆刪除
  4. 選擇快樂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只是這世界有太多的悲傷....
    想高興起來都有點難啦....

    回覆刪除
  5. 我来拜年了~
    写些有趣的咚咚吧!

    回覆刪除
  6. 。。。最近怎么你们全部人都开始了部落格。。
    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7. aw....
    沒有有趣的事發生怎麼寫....難道你要我寫....
    今天我的貓又和別隻貓打架爭地盤了,十分有趣....?

    順吉....
    你哪位?這樣的故事太多了....會有過猶不及的效果的....

    lemon....
    還不是你帶頭的囉....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8. 不要那么悲观吧~~~~虽然我也很悲观~~~

    不过,我相信是去得并不一定完全失去~~~哈哈~~~~至少,它会留下回忆~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9. 草草....
    沒有悲觀啦....只是帶有一點點悲的人生觀而已....
    比這些更悲的事天天都在極极的發生在別人身上咧....所以也沒甚麼好抱怨的....
    回憶也會失去....留在別人心裡的也會失去....遲早都會失去....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