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迷失在無盡的悲與傷

世上有很多該死卻死不了的人
也有很多不該死卻死了的人
所以打從人類的道理和自然起衝突的那一天開始
就注定了會有悲傷的產生

當然 甚麼人該死不是我說了就算的
因為這是件連上帝都無法決定的事
而且人本來就是種喜歡打破常規打破定理的生物
所以任何的承諾都只對一部份人有約束力
對其他人來說相對就是廢話

那 連誰是該死的人都定義不了
理論又如何接得下去?
其實不是定義不了 只是這裡的定義是
我所認為的該死卻死不了的人
和我所認為的不該死卻死了的人

如果你也看得到這些人
還有他們那不知所謂的公理和自相矛盾的正義
以及自然的無為和順應
不斷地不停地迴圈
注定造成這無盡的悲與傷

10 則留言:

  1. 所以要怎样?哈哈~~~

    我想这一切都是主观的东西吧~~呵呵~~~

    回覆刪除
  2. 當然....
    有東西不是主觀的嗎?客觀只是別人的主觀而已....

    回覆刪除
  3.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无意识界
    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
    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所得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

    回覆刪除
  4. 做人不要太主观 但也不要太客观
    你的主观 对自己有好处 却对别人造成误会
    你的客观 对别人没有好处 却也没有坏处
    但是对自己却又有很多不同的出处~

    ps:你看得懂吗? ==

    回覆刪除
  5. 你们几个的回复我完全都看不懂。
    我越来越入世,你们越来越出世了。

    回覆刪除
  6. Syiing....
    我又不是五蘊皆空的人....甚麼都歸無會變成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啦....

    lemon....
    對別人對自己....有好處有壞處真的重要嗎?
    如果真的重要....那為甚麼我們老是幹著對大家都沒好處的事?

    aw....
    他們幾個的回复很特別....老實說我也看不懂....

    回覆刪除
  7. 该与不该…… 始终……得~!

    回覆刪除
  8. 你的回復讓我想起了一首歌....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