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永遠的傷口

或許 自己是幸福的
所以 想到不幸的人 會痛苦

因此 將自己置身於等價的痛苦中
希望 以此來贖罪

可是 無法贖清的罪
只會 一次次地鞭策自己的靈魂

最後 只能選擇逃避
享受 那逃避帶來的自由

無奈 逃避的自由是空虛的
唯有 歷經艱辛 伴隨著痛苦回憶而得到的自由才顯得真實

畢竟 我可以獨自生存 卻沒有辦法獨自生活

5 則留言:

  1. 或許 自己是幸福的
    所以 想到不幸的人 會痛苦

    因此 將自己置身於等價的痛苦中
    希望 以此來贖罪

    可是 無法贖清的罪
    只會 一次次地鞭策自己的靈魂

    (这个感觉到上帝)

    最後 只能選擇逃避
    享受 那逃避帶來的自由

    無奈 逃避的自由是空虛的
    唯有 歷經艱辛 伴隨著痛苦回憶而得到的自由才顯得真實

    畢竟 我可以獨自生存 卻沒有辦法獨自生活

    (逃避是没有好办法中的好办法)
    (逃避自由是空虚的…… 那逃避空虚是自由的也说不定……)
    (没有人会永远独自生活……也没有人会永远陪伴一个人……只有你自己的心的思想…… 自由你自己决定的?!

    回覆刪除
  2. 该怎么说呢?我永远无法了解那些不幸的人的痛苦的~~~

    我们就只能告诉自己该满足~~

    回覆刪除
  3. syiing....
    逃避換來的自由是空虛的....
    越逃就會越空虛....而空虛....是無法逃避的....
    所以....這樣的自由....是空虛的....

    我只能生存著....

    草草....
    也就是說無法了解在某個程面上是好事呀....
    只能告訴自己嗎?傳不出去心聲還真是難受啊....
    拼命的催眠自己....真的能讓自己满足嗎....
    還是只能抑制到下一個悲劇的發生呢....

    回覆刪除
  4. 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有剩余的力量才去帮助别人~~

    有些东西了解了却不能做什么,那为什么还要去勉强了解?

    其实我朋友现在有在领养孩子也~~~一个约50块~~如果你们想要帮助那些孩子可以告诉我~~~呵呵~~

    回覆刪除
  5. 是一个月~~~打错~~~

    有能力的可以去领养一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