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無法釋懷

感覺得到 有些不安定因素正在蠕動著

我是到了臨界點
還是早就超過了臨界點
似乎已經變得不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
現在好像沒有甚麼是能夠阻止的
至少我想不到

傷心?心痛?難過?
都被時間侵蝕得只剩下麻木
機械式的反應
配搭上偽裝與武裝
成就了自己 也殺了自己

也許 站在平衡點的自己
往哪踩多一步都會萬劫不復
無法踏出去的悲哀
就是隨著平衡點像塵埃一般四處漂泊

以為就這樣了此一生也不錯
到頭來還是無法釋懷

6 則留言:

  1. 就老实的告诉你吧!
    我支持歌多过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不懂你怎么了~~~感觉怪怪的~~~
    一切顺其自然吧~~~~加油~~~

    回覆刪除
  3. 不管什么事情
    不管是杀了自己
    不管是成就了自己
    还是不管天塌下来了
    只要懂得什么是自己
    那么一切不管有没有释怀
    你心中早就已经找到了自己所谓的答案了
    祝福你
    答案 释怀
    其实只不过一直停留在你的思想中!

    狮子座的
    喂 拿出属于我们的气势!!
    come on,leo!!!!!

    回覆刪除
  4. Aw....
    看到你身旁的牆壁嗎?
    出出力跟它撞下去吧~

    草草....
    怪的不只是我,所以也沒差了....
    就是太過順其自然了,才會像現在這樣一點都不自然....

    檸檬....
    可惜我不懂自己....
    挖得越深,就越暗....

    回覆刪除
  5. 我才知道……
    無法釋懷……那麽痛
    i'm who am i
    belong to myself and may be myselves
    u know satan belongs to who?

    回覆刪除
  6. Syiing....
    會痛是好現象....
    證明你還沒麻木....
    不會痛的人....
    有時候連死了都不知道....

    Whatever Satan belong to....
    Only a choice....for whoever....

    回覆刪除